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指揮中心:政府已於特別預算編列40億,請合約醫療院所免費提供民眾接種公費COVID-19疫苗服務,自6月7日起實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表示,為推動COVID-19疫苗大規模接種作業,指揮中心已編列經費約40億元並自202167日(一)起實施獎勵COVID-19疫苗合約醫療院所作業。指揮中心指出,特別條例修法於5/31經立院三讀通過後,相關預算也於6/3於行政院會通過,用於請合約醫療院所免費提供民眾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另還有編列費用補助22縣市政府,及辦理社區和大型接種站的所需經費,以加速全民接種速度,儘早達成群體免疫效果。

指揮中心強調,防疫相關政策皆秉持中央與地方「標準一致、做法一致、腳步一致」防疫原則,推動各項措施,也請相關單位及民眾主動積極配合,與政府共同努力,嚴守社區防線。

新聞來源: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 https://www.mohw.gov.tw/cp-16-612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