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填問卷·抽禮券」109年衛生教育主軸宣導民意調查



「填問卷·抽禮券」活動辦法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
執行單位:故鄉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109101523:59分止(以主辦單位電腦系統時間為主)

活動說明
為提高民眾填寫問卷的意願,針對於活動期限截止前(1091015)填寫問卷的受訪者舉辦「填問卷·抽禮券」活動。
活動網址:http://suv.twmr.com.tw/CATI_ASP/ym_cati.asp?fun=A&id=20200717135555187

活動獎項
1.頭獎:2,000元郵政禮券5
2.貳獎:500元郵政禮券20


抽獎及公佈日期
預定於1091110於衛生福利部公開抽獎,由系統程式自動隨機抽出,得獎名單(姓名)於抽獎當日公告於衛生福利部官網及故鄉市場调查公司網站。

兌獎說明
1. 由故鄉公司以電話通知中獎者並寄送領獎信函,或中獎者可自行至衛生福利部或故鄉公司官網下載衛生福利部民意調查·領獎信函

2. 中獎者收到領獎信函後,請填妥並黏貼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於1091125日前(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以掛號信件寄回10457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7211樓《故鄉公司活動小組 收》;或傳真至02-2511-3336《故鄉公司活動小組 收》。

3. 領獎信函上所填寫之身份資料需和填寫問卷之資料相同,如有不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4. 活動小組確認中獎人兌獎資料無誤後,獎項統一於1091130前以掛號信件寄出。


問卷QRcode ╣
109年度衛生教育主軸宣導執行成果調查QR code.JPG

img填問卷抽禮券活動辦法.pdf

「填問卷·抽禮券」109年衛生教育主軸宣導民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