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106年國際母乳週 「一起推動母乳哺育」親子人像速寫活動



親子人像速寫活動網路報名活動開始了!國民健康署為響應今年8月份國際母乳週,訂於106年8月5日上午9時至12時在台北火車站售票大廳辦理「一起推動母乳哺育記者會暨親子人像速寫活動」!
如果家裡有104年8月4日以後出生的寶寶,歡迎媽媽與寶寶2人一組來參加,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1日24點止或額滿為止,完全免費,參加者還可獲得媽咪與寶貝的紀念素描及精美禮品,報名要快喔!活動連結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babydraw2017 


106年國際母乳週一起推動母乳哺育親子人像速寫活動照片


(ACCUPASS活動通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