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新手夫妻照過來!產前健康檢查與優生保健篩檢,為寶寶的健康超前部署 - 臺中臺安醫院



關鍵字: 產檢 產前健康檢查 優生保健篩檢



近年來國人生育率逐年下降,少子化、遲育的現象演為進行式,讓更多準父母選擇優生保健的生育計畫,期許自己的孩子健康地出生。政府不斷升級婦嬰照護及育兒護兒的政策,相對的產前健康檢查也更為重要。

臺中臺安醫院邀請賴重光醫師來談談 產檢的重要性及111年7月1日起 國健署更完善的產前檢查制度與優生保健篩檢的選擇,讓準父母更瞭解寶寶的狀況,早期發現婦嬰的健康問題,早期診斷及治療,更透過團隊合作的關懷服務與轉介系統,讓婦嬰得到高品質的醫療照護。


**本影片經臺中臺安醫院授權使用**產前健康檢查與優生保健篩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