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產後出院準備與照護知識



關鍵字: 生產 汽車安全座椅



產後出院準備與照護知識.jpg

新生命的加入,同時也是新生活的開端,迎接新生兒的必備用品,相信新手爸媽在生產前皆已做足準備。提醒爸爸,如果有開車的話,「汽車安全座椅」是務必備妥的物品。依法規規定,2歲以下幼童應安置於車輛後座之攜帶式嬰兒床或後向幼童用座椅,裝好後必須穩固不搖晃,並確實繫緊安全帶。

幫伴侶注意回診時間
生產過後,會安排產後回診,以確認媽媽身體復原狀況,請爸爸記得日期,帶太太回診。坐月子期間若太太出現身體不適,例如傷口感染、發燒或不正常出血現象,則須提前回醫院就診。

回診檢查.png

我會緊抱寶寶, 可以不用坐汽座?
「距離那麼近, 我抱一下就好」,這樣的想法並不妥,要知道車輛撞擊發生的當下,瞬間力道甚至可達數百公斤!為了避免憾事,請務必堅守坐汽車安全座椅的原則。

 兒童安全座椅4個簡單好記的小口訣
」:只安裝於「後」座,並選用「後」向式安全座椅
」:請依循各廠牌說明書「安」裝安全座椅
」:安裝完成後必須確認安全座椅穩「固」不搖晃
」:確認寶寶繫緊安全帶並保留一「指」寬的空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