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身心障礙父母的育兒資源



關鍵字: 身心障礙 育兒資源



身心障礙父母的育兒資源.jpg

如果父母本身是身心障礙者,可能會面臨照顧寶寶上的問題,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爸媽,您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資源及方式來照顧寶寶。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多功能輔具資源整合推廣中心於「輔具資源入口網」輔具小博士專區,設置「育兒小博士」,可以幫助身心障礙爸媽獲得更多育兒方面的資訊。

此外,社團法人中華民國 身心障礙聯盟,為了讓準備當父母的身心障礙者能夠獲得適切訊息,編製出版《身心障礙者懷孕手冊》以及《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希望協助身心障礙父母能從中找到適用可行的方法。

※延伸閱讀
「社會及家庭署」-育兒小博士(https://reurl.cc/v7Rv4l)
「身心障礙聯盟」-身心障礙者懷孕手冊(https://reurl.cc/eDKyAb)
「身心障礙聯盟」-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https://reurl.cc/8jxX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