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寶寶二至三歲 您會關心的事



關鍵字: 寶寶 二歲 三歲



寶寶二至三歲_您會關心的事.jpg

◎給爸媽的叮嚀:
・所有的家庭成員需達成共識,有相同的家庭規則,並鼓勵孩子良好的行為。
・要注意,您的父母可能有不同的教育方式。
・每當孩子靠近水的地方,包括水桶、水池、上廁所,應當提高警覺,在旁注意。
・教導您的孩子如何管理憤怒的情緒,如獨處冷靜後才說話。
・周末假日時參觀動物園、博物館和其他地方,幫助您的孩子學習。
・確保家裡的窗戶不被孩子推開爬出,可在窗戶外安裝鐵架或讓孩子遠離窗邊。
・讓您的孩子遠離爐子、滾燙的液體和浴室洗澡水、火柴、打火機等危險用品,防止燙傷。                                                  

◎如何和孩子互動:
・進行戶外活動時,限制孩子在陽光下的時間,幫孩子戴上一頂帽子和擦防蚊液,做好保護措施。
・您的孩子可能會要求讀同一本書一遍又一遍。養成孩子閱讀的習慣。
・教導您的孩子在觸摸動物之前需要事先詢問。
・到處都是讓孩子學習的機會,例如看到超級市場的水果招牌等都是教材。
・讓您的孩子與其他幼兒一起玩耍,從而學習與他人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