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試管嬰兒懷孕後是不是容易流產?



關鍵字: 試管嬰兒



經由試管嬰兒懷孕、發生流產的機會和自然懷孕的機會差不多,年紀大流產率較高。

發生流產的原因,大多是胚胎本身不正常,其中以染色體異常佔絕大因素。夫妻雙方皆正常時仍會發生,並不必要因此責怪對方。其他原因有胎兒構造異常、子宮異常或黃體素不足等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婦幼健康組
我們好想懷孕(上天最美的禮物) 07-治療的併發症(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500&pid=430)

延伸閱讀:
人工生殖的補助要如何申請?https://mammy.hpa.gov.tw/Home/NewsKBContent?id=1104&type=0
中西醫聯手48歲超高齡歡喜晉升雙寶媽 https://mammy.hpa.gov.tw/Home/NewsKBContent?id=474&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