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妊娠糖尿病、生產危險-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順利生產



關鍵字: 生產 妊娠糖尿病 產檢 高危險妊娠



臺中榮民總醫院醫師教你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避免妊娠糖尿病、遠離生產危險!

高危險妊娠包含青少女的懷孕、高齡孕產婦懷孕、有內外科疾病的孕婦以及胎兒異常,都是屬於高危險妊娠的範疇。這類產婦生產時相對比較容易發生前置胎盤、植入性胎盤、高血壓、心臟疾病或在懷孕末期合併非常的喘等等心臟衰竭現象。

若產婦產生肺高壓,那就需在生產前先會診心臟科,在剖腹產當中,最嚴重的甚至要裝上葉克膜,這時就需需要心臟科醫師、心臟外科醫師以及麻醉科醫師以及產科醫師一起合作,為此,臺中榮總曾振志醫師呼籲,有高危險妊娠的孕產婦,會強烈建議要選擇有高危險妊娠門診及及新生兒加護病房照顧能力的醫療院所就醫及生產。


**本影片經臺中榮民總醫院授權使用**高危險妊娠、生產要更注意-臺中榮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