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母乳哺育 你我一同守護- 四寶媽白家綺分享母乳哺育的經驗(影片)



關鍵字: 母乳 母乳哺育 免疫力 寶寶照護 抵抗力 營養



不論名人或素人 全民一同響應哺乳親密時光

影星白家綺自己小時候就是母乳寶寶,身為人母則全力支持母乳哺育,4個小孩都餵母乳,當工作忙碌,無法親餵母乳時,會擠奶保存再給寶寶喝,努力堅持哺餵母乳的她,感謝有神隊友老公讓她可以順利成功哺餵母乳。另育有5個月寶寶的哺乳家庭成員游先生說:「太太哺乳過程很辛苦,自己工作忙,但是為了讓寶寶能夠成功哺餵母乳,產前會主動協助太太查詢正確資訊,產後也會幫忙溫母乳,或是打掃家裡,有的時候也會幫太太按摩,減輕壓力及調適心情,讓老婆哺乳可以輕鬆達陣。」,國民健康署呼籲全家人一起守護寶寶,支持媽媽哺餵母乳!

母乳哺育 你我一同守護- 四寶媽白家綺分享母乳哺育的經驗(影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