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海報



關鍵字: 不孕症 不孕症補助 人工生殖補助 人工生殖機構



11071日起,擴大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開始!!
■補助對象:至少一方具中華民國國籍之不孕夫妻,且妻年齡44()以下。
■補助次數上限:受術妻年齡在39()以下進行試管嬰兒療程並順利活產前,最多補助6次;另年齡在40()以上至44()以下者,最多補助3次。
■補助額度:除低收及中低收入戶維持每次最高補助15萬元外,一般不孕夫妻首次申請最高補助10萬元,再次申請者最高補助6萬元,並依各範圍療程給予不同補助額度。若不孕夫妻實際支出金額未達補助金額上限者,則依照該次療程的實際支出金額,給予補助。 
■如何申請:夫妻雙方身分證正本及影本及匯款帳戶資料等文件,至國民健康署特約人工生殖機構申請。
■費用補助方式:完成當次療程,由特約機構依施術費用代為申請。國民健康署審核通過匯入申請人帳戶。
■補助諮詢電話:02-25580900

【擴大人工生殖補助海報】

擴大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