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助圓夢 圓滿生育期待-2021試管嬰兒補助



關鍵字: 試管嬰兒 不孕症




2021試管嬰兒補助.jpg
西元1799年英國醫生John Hunter 完成人類第一個人工授精成功之案例,西元1978年世界上第一個試管嬰兒在英國出生,臺灣第一位試管嬰兒在民國74年出生,迄今,一連串醫學突破創舉,將人類生殖技術推入新紀元,更為生育有障礙之夫婦帶來新希望。基於維護生命之倫理及尊嚴,人工生殖技術應以治療不孕為目的,而非作為創造生命之方法。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更新日期:2021/6/10) 下載PDF

◆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之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補助方案(更新日期:2021/6/9) 補助方案連結(含修正公告)

◆人工生殖機構許可通過名單(更新日期:2021/9/30)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