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正向教養-用愛教出快樂的孩子 第十集 孩子生病了



關鍵字: 教養 語言發展 認知發展



台灣需要建立一個,整合醫療及健康的照護系統,提供兒童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 目前全台灣提供 24 小時兒科專科急診服務的醫院,總共有 70 幾家,爸爸媽媽在孩子需要緊急醫療協助時,可以透過「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查找最近的 3 家,具有兒童 24 小時緊急傷病救治之醫療院所。 

  • 強化從媽媽懷孕,到孩子出生後的醫療照護連續性,讓每個幼兒都能有專責醫師照護;並連結公衛及社政體系,降低生產及新生兒死亡風險。

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與兒童醫院急診即時訊息: https://dep.mohw.gov.tw/DOMA/cp-979-4112-106.html

兒童緊急就醫查詢網站(可查詢所在地村里查詢最近的距離內,具有 24 小時兒童緊急傷病患就醫處置能力之院所名單)https://chrc.nhri.org.tw/resource/map4hospita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