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正向教養-用愛教出快樂的孩子 第一集 孩子搶玩具



關鍵字: 教養 語言發展 認知發展



    在此系列影片中分享正向教養的方法,不必靠威嚇或是羞辱來控制孩子,而是以情感連結與動機培養,讓孩子懂得自律合作,並且親子間加強親密與支持性。

   孩子搶玩具,其實是非常常見的現象,這也是訓練孩子,學習處理情緒的好機會。手足禮讓不是理所當然,但分享是一輩子的功課,這些事情需要家長的引導,以及良性的模仿學習,同時,照顧者自己的情緒平穩,進一步同理孩子的心,達到安撫的效果。

育兒親職網:https://babyedu.sfaa.gov.tw/mooc/index.php
正向教養手冊:https://health99.hpa.gov.tw/educZone/edu_detail.aspx?CatId=21983&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