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髖關節發育
爸媽爺奶必看!!正確抱嬰姿勢!!抱錯影響髖關節發育 可能長短腳! [彰化基督教醫院  骨科部 王偉勛醫師]
爸媽爺奶必看!!正確抱嬰姿勢!!抱錯影響髖關節發育 可能長短腳! [彰化基督教醫院 骨科部 王偉勛醫師];
嬰幼兒髖關節發育不良分三個等級,四個月大可診斷,六個月大之前是黃金治療期!!
2022/08/03
髖關節篩檢
髖關節篩檢;
髖關節是連接骨盆及大腿的關節;台灣每1,000名新生兒約1-2位有髖關節發育不良問題
2021/11/15
幼兒4歲 第40週:寶貝特別容易跌倒嗎?
幼兒4歲 第40週:寶貝特別容易跌倒嗎?;
你家寶貝總是跌跌撞撞,無緣無故跌倒,搞得青一塊紫一塊傷痕累累,讓人看了好生心疼嗎?當孩子走路時頭老是往前傾,即使是在家中熟悉環境仍常常絆倒,或前一秒大人才剛提醒,仍然無法阻止悲劇上演,就要懷疑可能是病理性徵兆。
2021/08/28
寶寶篇 第20週:寶寶的髖關節發育是否正常?
寶寶篇 第20週:寶寶的髖關節發育是否正常?;
當媽咪發現寶寶大腿怪怪的,稍微往外伸展,就開始大哭,或者左右兩腳的膝蓋位置不對稱,最好帶寶寶就醫,檢查髖關節發育是否正常。
2021/03/2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