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餵食方式
感染登革熱的媽媽可以餵母奶嗎?
感染登革熱的媽媽可以餵母奶嗎?;
建議若媽媽寶寶都有感染,要繼續餵,如果媽媽很嚴重,例如出血性登革熱,則可能先暫停哺餵直到媽媽康復再繼續餵,暫停的中間可把乳汁擠出維持泌乳,以免暫停的時間造成奶量下降。
2021/11/15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甜蜜與責任滿滿的多胞胎家庭,建議爸媽從產前開始了解迎接新生兒的大小事,預先規劃產後育兒人手安排與工作分配,訂好哺乳的計畫與目標,多胞胎的家庭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哺乳生活喔!
2021/11/15
多胞胎寶寶的母乳哺育須知
多胞胎寶寶的母乳哺育須知;
◎產前哺餵母乳準備◎多胞胎的餵食順序◎練習多胞胎的哺乳姿勢◎列出可提供協助的人員名單◎參加母乳哺育支持團體
2021/11/15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1.早產兒常見合併症 2.早產兒的矯正年齡 3.如何餵食早產兒 4.預防感染 5.早產兒的睡眠照護 6.早產兒的行為照護
2021/10/28
嬰兒副食品添加
嬰兒副食品添加;
嬰兒6個月大左右,神經及腸胃道的發展開始適合嘗試他種食物及餵食方式。
2021/10/22
幼兒為什麼不愛吃固體食物?
幼兒為什麼不愛吃固體食物?;
一歲前後的寶寶常發生厭食情況,有些孩子在這個時期,會只喝奶不想吃固體食物,而出現明顯的「拒食」。
2021/10/2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