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配方奶
嬰兒餵食需添加益生菌嗎?
嬰兒餵食需添加益生菌嗎?;
有父母因為害怕寶寶會有過敏,來詢問可不可以添加什麼營養素以增強免疫力?
2023/11/03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哺乳的過程爸爸無法代勞,依然可以從旁給予媽咪重要的情緒支持和實質協助。
2023/09/11
母乳哺育懶人包
母乳哺育懶人包;
母乳哺育的路上,需要大家給予哺乳媽咪支持與鼓勵💗 想知道母乳哺育過程中,會有什麼樣的哺乳迷思嗎❓ 想知道如何成為哺乳媽咪最暖心的後盾嗎?
2023/01/16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親餵、瓶餵、配方奶,寶寶到底吃得夠不夠?公費疫苗打完需不需要再打自費疫苗?人手一本的寶寶手冊您懂得怎麼使用嗎?新手爸媽捧在手心的小寶貝怎麼照顧才好?
2022/08/08
寶寶夜間喝奶次數多,添加配方奶降低喝奶次數是好做法嗎?
寶寶夜間喝奶次數多,添加配方奶降低喝奶次數是好做法嗎?;
夜間餵奶對維持奶水分泌特別有幫助!建議媽咪晚上可依寶寶的需求餵奶,試著學習側躺餵姿,讓媽咪也能得到適當的休息。
2022/08/02
新生兒黃疸的預防與處理
新生兒黃疸的預防與處理;
新生兒黃疸有很多可能性,如果是其他疾病引起的黃疸,通常都可以持續哺乳(除非是半乳糖血症的寶寶)
2022/08/02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期間用藥方式及劑量一定要確實遵循醫師的指示,大多數藥物對哺乳影響不大;但是抗癌藥、放射線藥、或部分精神科用藥等為哺乳禁用藥物喔!
2022/08/02
預設圖片
嬰兒黃疸不能餵母奶嗎?;
黃疸有很多可能性,如果是因為疾病引起的,通常可以持續哺乳(除非是半乳糖血症)。在...
2022/02/17
哺乳期飲食
哺乳期飲食;
1.肚子餓就吃,口渴就喝; 2.多攝取水份、湯汁等液體, 3.攝取全穀雜糧類及蔬菜、水果, 4.選擇優良蛋白質及適量油脂, 5.適度日曬, 6.減少或避免攝取下列食物:
2021/11/15
小兒腹瀉及嘔吐的處理
小兒腹瀉及嘔吐的處理;
腹瀉對寶寶而言是嚴重的疾病,如果腹瀉帶走體內大量的水份及電解質,就會脫水、電解質不平衡,嚴重的話會危及寶寶生命。因此,適時地補充水份及電解質非常重要!
2021/11/15
第一頁«12345»最後一頁
«123...5»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