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輸血
您也可以幫助台灣成為國際優等生 B、C肝篩檢 你篩了沒?
您也可以幫助台灣成為國際優等生 B、C肝篩檢 你篩了沒?;
肝病早期通常沒有明顯症狀,一旦有症狀時,大都已至肝病的晚期,國內每年因慢性肝病、...
2023/11/28
預設圖片
每6名孕婦就有1位貧血 善用貧血檢驗 掌握飲食4技巧 遠離孕期貧血風險;
依據國民健康署107-111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至4...
2023/10/17
餵母奶的媽媽可以捐血嗎?
餵母奶的媽媽可以捐血嗎?;
有關哺乳跟捐血的問題,各國都有不同的規定,大部分都是建議產後至少3~6個月,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停止授乳之後三個月才考慮捐血。
2022/08/02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早產兒預防接種篇
早產兒預防接種篇;
接種疫苗之目的在於預防疾病的發生與流行,早產兒的抵抗力較足月兒差,更需要按時接種疫苗,以避免感染嚴重的疾病。
2021/10/28
孕婦免費愛滋病毒篩檢
孕婦免費愛滋病毒篩檢;
自九十四年一月一日起,於孕婦的產檢項目中增加每位孕婦乙次免費愛滋病檢查。本項篩檢併同第一孕期產檢實施,可確保懷孕婦女及下一代的健康。
2021/10/28
孕婦B型肝炎篩檢
孕婦B型肝炎篩檢;
請產婦於產檢地12週進行孕婦B型肝炎篩檢,以確保自身及胎兒的健康
2021/10/28
懷雙胞胎的孕婦體重該增加多少~
懷雙胞胎的孕婦體重該增加多少~;
孕婦早期充足且均衡的營養對胎兒在子宮內的成長發育是很重要的。但要切記孕婦若吃太多,讓體重在孕期增加太多反而會有無法預期的併發症。所以孕婦在知道自己懷孕後與醫護團隊做攝食營養的諮詢是非常重要的。
2021/10/28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孕期生活要注意營養攝取、注意產兆、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激烈運動、密切追蹤胎兒體重、懷雙胞胎胎兒畸形風險較高,孕期最好做高層次超音波。
2021/10/28
預設圖片
建議離開茲卡病毒流行地區28天內性行為時使用保險套、暫不捐血;
指揮中心於今日(2月5日)上午召開「茲卡病毒感染症專家諮詢會」,會中除了由疾管署...
2016/02/05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