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趴睡
宣導片 - 正確預防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宣導片 - 正確預防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為釐清民眾觀念,國民健康署製作「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及「正確預防寶寶猝死意外」的宣導短片,為寶寶準備安全的睡眠環境並隨時留意寶寶情況。
2023/12/06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1歲以下嬰兒於睡夢中猝死的新聞事件時有所聞,根據衛生福利部近5年(107-111...
2023/12/04
成為長輩和伴侶間的溝通橋樑
成為長輩和伴侶間的溝通橋樑;
時代在變,育兒觀念也不斷進化更新,新時代爸媽有自己的教養主張,育兒路上很怕遇到和長輩觀念不 同,溝通不良,使彼此心生芥蒂。
2023/09/11
預設圖片
嬰兒睡姿及睡眠環境 5招安心睡;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父母總是盡其所能想為寶寶打造舒適且溫馨的睡眠環境,但很多...
2022/03/30
營造安全睡眠環境-預防嬰兒猝死症
營造安全睡眠環境-預防嬰兒猝死症;
建議一歲以下寶寶任何時間皆應保持仰睡姿勢
2021/10/20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與居家安全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與居家安全;
嬰幼兒因其身體發育及心智發展尚在起步階段,無法完全辨別環境中的危險,也較無力避免傷害,再加上好奇探索的天性,很容易發生事故傷害,其安全照護有賴父母及照顧者注意及改善居家環境安全。
2021/10/18
預設圖片
寶寶睡覺時,手會握緊且眼皮有時會抖動,是白天驚嚇到嗎?(闢謠);
新生兒因為神經系統尚未成熟的關係,會有許多原始反射或肌肉抽動的情況,加上寶寶睡眠模式與大人不同,基本上出現一時地手握緊、眼皮抖動都算正常現象。
2021/09/13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每個寶寶出生都充滿珍貴而喜悅,讓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是每個父母的心願。根據衛生福利...
2021/07/20
寶貝安全睡,成長好安心
寶貝安全睡,成長好安心;
父母為迎接小生命來臨,總是盡所能地採買及準備,包括為寶寶打造一個溫馨且舒適的嬰兒...
2021/05/18
寶寶篇 第8週:寶寶耳垢清潔這樣做
寶寶篇 第8週:寶寶耳垢清潔這樣做;
不少爸媽以為耳垢很髒應該要清理,但其實耳垢可預防異物進入與感染,平時只需清潔外耳廓即可,不必刻意挖取喔!
2021/03/10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