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親子關係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可透過對話、聲音語調、肢體互動,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互動,讓孩子感受到爸媽的愛與關懷,更能促進腦部發育、刺激認知理解與語言發展。
2023/09/11
爸爸如何調適心理壓力?
爸爸如何調適心理壓力?;
維護家庭是雙方面的責任,太太的心情需要照顧,爸爸的情緒也同樣重要喔!
2023/09/11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親子共讀的好處很多,除了增加親子關係外,更能促進大腦發育、語言溝通能力,快來看看親子共讀的四個要領吧!
2023/06/22
預設圖片
國小學童超過一半以上運動時間不夠 兒童運動3妙招 健康就不糟;
「運動」是兒童成長的關鍵因素之一,兒童階段正值身體發展的黃金時期,需要大量的身體...
2023/04/20
什麼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 [彰化基督教醫院 兒童心智科陳力源醫師、劉怡君醫師]
什麼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 [彰化基督教醫院 兒童心智科陳力源醫師、劉怡君醫師];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是一個常見的兒童神經的發展疾病,因為腦部特質關係常常會犯錯,被誤解、被討厭
2022/08/22
閱讀的重要性
閱讀的重要性;
盡早開始親子共讀已成為許多國家兒科醫療與教育界給家長的建議。可促進親子關係,刺激寶寶認知、語言發展與腦力發育。
2022/08/02
母乳哺育「奶爸與孩子的成長秘密」懶人包
母乳哺育「奶爸與孩子的成長秘密」懶人包;
奶爸與孩子的成長秘密 一次看懂哺餵母乳大小事
2021/11/25
懷孕生產好心情
懷孕生產好心情;
國民健康署提供準媽媽及其家人可以撥打免付費孕產關懷諮詢專線 0800-870-870或至孕產婦關懷網站查詢,瞭解您所需要的孕產知識。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臨床經驗顯示,大部分的分娩是以自然生產方式為主的,自然生產就是陰道生產,即胎兒經由子宮收縮與產道擠壓從陰道生下,產後復原較快,住院時間較短。
2021/11/15
懷孕期婦女的心理變化
懷孕期婦女的心理變化;
懷孕對準媽媽而言是人生一大事,也是生命中重要階段,懷孕過程中,配偶 及家人的支持與陪伴,能有效減緩懷孕過程中的不適與不安
2021/11/15
第一頁«12345»最後一頁
«123...5»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