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補鐵
預設圖片
每6名孕婦就有1位貧血 善用貧血檢驗 掌握飲食4技巧 遠離孕期貧血風險;
依據國民健康署107-111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至4...
2023/10/17
我國約2成育齡婦女有貧血現象 儲鐵4招 準媽咪「孕」籌帷幄
我國約2成育齡婦女有貧血現象 儲鐵4招 準媽咪「孕」籌帷幄;
準媽咪在懷孕的過程中,隨者胎兒的成長,母體的血液量會增加,以利運輸足夠的營養素給...
2023/03/08
政府補助產檢之貧血檢驗,請孕媽咪多加利用
政府補助產檢之貧血檢驗,請孕媽咪多加利用;
依據國民健康署106-109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至4...
2022/07/14
純母乳哺育寶寶是否要補充鐵劑或維生素D?
純母乳哺育寶寶是否要補充鐵劑或維生素D?;
台灣兒科醫學會的建議是4-6個月大的寶寶尚未使用副食品之前,應開始每天補充口服鐵劑 1 mg/Kg體重;對於哺餵母乳的寶寶每日可以補充400 IU口服維生素D。如有特殊狀況,可先諮詢兒科醫師。
2021/11/15
備孕期間準備好,預防貧血沒煩惱
備孕期間準備好,預防貧血沒煩惱;
依據國民健康署106-109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顯示,我國育齡婦女...
2021/09/09
預設圖片
孕期貧血補鐵就對了?;
在懷孕的過程中,鐵質的需求量大增,如果無法維持足夠的鐵含量就有可能造成孕婦或是胎兒不良的預後。
2021/08/19
寶寶篇 第24週:24週寶寶的長牙注意事項
寶寶篇 第24週:24週寶寶的長牙注意事項;
此階段的寶寶,常拿到東西就往嘴巴塞,所以電池、小東西或藥品、危險物品都要收好,以免寶寶吞食造成危險。
2021/03/26
孕期貧血三部曲-孕期大補鐵! (影片)
孕期貧血三部曲-孕期大補鐵! (影片);
孕期大補鐵!美女營養師告訴您:這樣補才有效!
2021/02/20
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1集-孕媽咪營養補充
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1集-孕媽咪營養補充;
【基礎全營養,該吃什麼不擔心】 有些孕媽咪聽到自己懷孕,就開始大補特補,但這種營養攝取方式並不正確,而是應該隨著孕期不同,進行不同的營養補充。孕期重點營養素有:鈣、碘、鐵、葉酸、維生素B12及膳食纖維。
2021/01/31
懷孕第2週: 缺鐵也會影響受孕的機率
懷孕第2週: 缺鐵也會影響受孕的機率;
如果缺鐵也會影響受孕的機率,缺鐵的人常有臉色蒼白、疲倦、缺乏體力、抵抗力減弱的情形。從備孕階段妳就可以開始補鐵了,建議每日攝取量15毫克。
2021/01/13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