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臍帶
您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您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Part1~Part6,讓天主教耕莘醫院婦產部主任帶來精采解說!
2024/02/15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臍帶護理教學」-東元綜合醫院
臍帶護理教學」-東元綜合醫院;
影片教導如何幫寶寶作臍帶護理,觀察寶寶臍帶變化,維持清潔與乾燥,預防感染,以促進臍帶早日脫落。
2023/06/14
孕期感染流感的風險及預防
孕期感染流感的風險及預防;
孕媽咪因懷孕影響身心狀態的變化,抵抗力不如懷孕前;若感染流感會提高其他併發症的風險,因而使早產及死產的機率提升。
2022/08/02
純母乳哺育寶寶是否要補充鐵劑或維生素D?
純母乳哺育寶寶是否要補充鐵劑或維生素D?;
台灣兒科醫學會的建議是4-6個月大的寶寶尚未使用副食品之前,應開始每天補充口服鐵劑 1 mg/Kg體重;對於哺餵母乳的寶寶每日可以補充400 IU口服維生素D。如有特殊狀況,可先諮詢兒科醫師。
2021/11/15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應定期產檢,若有問題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降低生產風險。懷孕期間可能的合併症包括:高血壓及子癲前症、糖尿病、氣喘及癲癇,孕婦若發現上述身體不適之症狀請儘速聯繫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與診療。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臨床經驗顯示,大部分的分娩是以自然生產方式為主的,自然生產就是陰道生產,即胎兒經由子宮收縮與產道擠壓從陰道生下,產後復原較快,住院時間較短。
2021/11/15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產檢超音波篩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檢查,可用於測量胎兒的頭雙頂骨徑、腹圍與大腿長度等評估胎兒生長狀況、觀察胎盤位置和羊水量。
2021/10/28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孕期生活要注意營養攝取、注意產兆、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激烈運動、密切追蹤胎兒體重、懷雙胞胎胎兒畸形風險較高,孕期最好做高層次超音波。
2021/10/28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