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腦部發育
預設圖片
加味菸危害「青少年」及「女性族群」健康 拒絕菸品上癮 向加味菸say NO!;
所謂的加味菸品,指的是添加了各種香料的菸草產品。這些添加香料通常為了減緩抽菸時嗆...
2023/10/20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可透過對話、聲音語調、肢體互動,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互動,讓孩子感受到爸媽的愛與關懷,更能促進腦部發育、刺激認知理解與語言發展。
2023/09/11
月子餐一定要用米酒料理嗎?
月子餐一定要用米酒料理嗎?;
剖腹產媽咪,不建議使用「米酒」入菜,自然產媽咪想用米酒料理,最好也要酌量!
2022/08/02
產後進補的迷思
產後進補的迷思;
坐月子是台灣傳統習俗,產後體力透支,為了把生產時消耗的元氣給補回來,天然且均衝的食物,就能在坐月子期間攝取足夠營養囉!
2021/11/15
胎教的影響
胎教的影響;
未出生胎兒在孕期十六週即有完好的觸覺和味覺;十八週的胎兒對光已經會產生反應;二十週則已發展出聽覺,此時的胎兒並有作夢、記憶和思考的能力。
2021/11/15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期所需的營養基本原則「均衡飲食」,每日份量分配建議:奶類1.5杯(240CC/杯)、豆魚蛋肉類6-7份(1份約1兩)、蔬菜3-4份以上(1份約熟蔬菜半碗)、水果3-4份、全榖雜糧類3-3.5碗、油脂與堅果種子類5份
2021/10/27
用『親子共讀』促進孩子的腦部發育
用『親子共讀』促進孩子的腦部發育;
「親子共讀」不但能促進孩子的語言發展、智能發展,也對未來情緒行為發展有幫助。
2021/10/25
親子共讀小技巧
親子共讀小技巧;
以家長講故事的方式,可以提供寶寶更多的單詞和語句,對促進孩子的語言發展和理解力有最好的效果。
2021/10/25
孩子睡眠不足 近視風險增9倍
孩子睡眠不足 近視風險增9倍;
對學童來說,過度用眼、睡眠不足等皆是導致近視的重要因素,充足睡眠對成長階段兒童可促進神經系統和腦部發育、安定情緒及放鬆全身肌肉,包含眼球肌肉的休息與組織修復等,故充足的睡眠是兒童近視防治的重要方法之一。依據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推薦的睡眠時間:學齡前兒童(3-5歲)為10-13小時、國小學童(6-13歲)為9-11小時、青少年(14-17歲)則為8-10小時。
2021/10/22
幼兒5歲 第16週:學輪流,從玩桌游開始吧!
幼兒5歲 第16週:學輪流,從玩桌游開始吧!;
孩子參與團體遊戲時應該「輪流」,萬一孩子還不懂得遵守遊戲規則怎麼辦?那就從親子桌遊開始練習吧!
2021/09/03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