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脹氣
嬰兒乳糖不耐症
嬰兒乳糖不耐症;
在診間常常會被問到一個問題,「我的寶寶一天大便十幾次,一直哭鬧,是不是乳糖不耐症? 」
2023/11/03
解讀哭泣密碼寶寶哭了這樣安撫
解讀哭泣密碼寶寶哭了這樣安撫;
哭泣是小寶寶建立語言能力前的溝通方式,新手爸媽別慌張,偶爾猜錯寶寶需求是極為正常的事,只要多跟寶寶相處,猜中的機率就越高!
2023/09/11
劇烈搖晃嬰兒是種虐待! 照顧寶寶小錦囊 「3不2要」放心上
劇烈搖晃嬰兒是種虐待! 照顧寶寶小錦囊 「3不2要」放心上;
新聞報導時有所聞,家長或照顧者為了安撫哭鬧不停的嬰幼兒,選擇握壓住嬰幼兒手腳、肩...
2023/05/29
預防懷孕貧血不能缺哪四大營養素?孕媽咪早餐怎麼吃?
預防懷孕貧血不能缺哪四大營養素?孕媽咪早餐怎麼吃?;
想要遠離孕期貧血,就必須留意四大營養素:葉酸、鐵質、維生素B12、蛋白質是否足夠。
2022/03/09
腸絞痛
腸絞痛;
有些寶寶在10天到3個月大時會在傍晚或半夜的時候哭鬧,令父母手足無措且神經緊張,腸絞痛是可能的原因之一。
2021/10/22
幼兒4歲 第18週:遠離病慣,這樣做!
幼兒4歲 第18週:遠離病慣,這樣做!;
進入幼兒園團體生活,不再是一人獨大的世界,必須學習遵守規矩,像是禮讓同學、排隊、遵守遊戲規則不耍賴等,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基本生活常規,卻是幫助孩子社會化、融入群體的重要過程。
2021/08/19
預設圖片
端午吃「粽」點 健康少負擔;
國內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升溫,全國延長第三級防疫警戒,許多民...
2021/06/08
寶寶篇 1歲9~10週:面對寶寶的分離焦慮,媽咪怎麼辦?
寶寶篇 1歲9~10週:面對寶寶的分離焦慮,媽咪怎麼辦?;
寶寶滿1歲漸漸進入分離焦慮的高峰期,幾乎一刻也離不開媽咪,媽咪要讓寶寶有安全感,把暫時離開的時間慢慢延長,如果要托給親友照顧,先讓他們與寶寶多接觸。
2021/04/24
寶寶篇 第38週:對抗塵蟎大作戰!
寶寶篇 第38週:對抗塵蟎大作戰!;
定期打掃居家環境與保持室內通風,室內濕度維持在50%~60%以下,並善用防塵蟎的寢具,少用地毯、布窗簾、布沙發。
2021/04/09
寶寶篇 第26週:如何協助26週寶寶坐得安穩?
寶寶篇 第26週:如何協助26週寶寶坐得安穩?;
寶寶這時已可以坐在有靠背的沙發,媽咪可以讓寶寶坐在胸前,鼓勵寶寶做靠坐練習,往後就會坐的更安穩。
2021/03/28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