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胎盤
預設圖片
孕媽咪5招遠離妊娠糖尿病 控糖輕鬆零負擔;
懷孕期間,孕婦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到胎兒,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肩難產、新生...
2024/03/05
您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您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Part1~Part6,讓天主教耕莘醫院婦產部主任帶來精采解說!
2024/02/15
淺談減痛分娩
淺談減痛分娩;
其實產痛不只是疼痛的感覺而已,另一方面還會影響到待產女性的生理及心理方面。
2023/11/03
懷孕期間感染猴痘有哪些風險?
懷孕期間感染猴痘有哪些風險?;
1958年猴痘病毒(Mpox virus)首次從研究用猴子身上被發現,因此該病被命名為「猴痘」。
2023/11/03
分娩階段伴侶可以做的事
分娩階段伴侶可以做的事;
從規則陣痛直到胎兒及胎盤娩出,每個人生產所需時間有個別差異,平均初產婦約14~16小時,第二胎 (含)以上產婦約7~8小時
2023/09/12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懷孕期間,難免會擔心親密行為影響到胎兒,其實懷孕期間,性生活仍然可以持續。
2023/09/11
妊娠糖尿病、生產危險-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順利生產
妊娠糖尿病、生產危險-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順利生產;
讓臺中榮民總醫院醫師教你高危險妊娠的產婦有效產檢,避免妊娠糖尿病、遠離生產危險!
2023/08/31
預設圖片
守護母嬰健康 健保署112年9月起放寬給付妊娠期糖尿病血糖試紙 共約1萬2千800多名孕婦受惠;
中央健康保險署為提升孕產婦醫療照護品質於110年12月1日放寬用於懷孕28週(含...
2023/08/16
胎盤鈣化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胎盤鈣化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胎盤的發育,關係著胎兒的生長發育!若有胎盤鈣化時,要特別注意胎兒的胎動有沒有減少、是否有下腹痛及不正常出血的情形,若有就應立即就醫。
2022/08/02
羊水過多的原因
羊水過多的原因;
當羊水量超過2000ml就稱為羊水過多,造成的原因有:胎兒畸形、食道廔管、消化道阻塞、神經管缺陷、妊娠糖尿病以及不明原因。若經妥善處置,可避免早產之問題。
2022/08/02
第一頁«123456»最後一頁
«123...56»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