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篩檢補助
聽力篩檢很重要
聽力篩檢很重要;
早期發現聽力損失的重要,只利用觀察方式來看其對聲音的行為反應,也無法正確診斷出聽力損失問題,所以務必要使用儀器檢查聽力加以確診
2021/11/15
懷孕生產好心情
懷孕生產好心情;
國民健康署提供準媽媽及其家人可以撥打免付費孕產關懷諮詢專線 0800-870-870或至孕產婦關懷網站查詢,瞭解您所需要的孕產知識。
2021/11/15
預設圖片
孕婦乙型鏈球菌篩檢特約院所名單;
「孕婦GBS篩檢補助服務方案」特約院所名單(1101018)公告版
2020/10/01
預設圖片
新生兒聽力篩檢特約機構服務院所名單(111年5月27日更新);
本國籍3個月內新生兒可享有新生兒聽力篩檢服務,有提供新生兒聽力篩檢服務特約機構詳附件。
2019/08/15
預設圖片
「孕婦乙型鏈球菌篩檢補助服務方案」問答集(醫療機構暨衛生局篇);
孕婦乙型鏈球菌篩檢補助服務方案」問答集(醫療機構暨衛生局篇)
2015/12/0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