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矯正年齡
預設圖片
低(極低)出生體重兒追蹤照護計畫上路 提供專業照護服務 巴掌天使健康成長;
根據國民健康署109年出生通報統計,我國出生數為162,455人,出生體重低於2...
2021/11/16
早產兒追蹤檢查很重要
早產兒追蹤檢查很重要;
早產兒建議至少於矯正年齡6個月、1歲、2歲、5歲時做定期回診,及早發現、及時轉介,以期達到早期療育功效。
2021/10/28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1.早產兒常見合併症 2.早產兒的矯正年齡 3.如何餵食早產兒 4.預防感染 5.早產兒的睡眠照護 6.早產兒的行為照護
2021/10/28
嬰兒副食品添加
嬰兒副食品添加;
嬰兒6個月大左右,神經及腸胃道的發展開始適合嘗試他種食物及餵食方式。
2021/10/22
早產寶寶健康手札
早產寶寶健康手札;
依早產兒成長歷程分三部分,包括住院期的醫療照護、出院準備期及居家照護成長紀事,家長透過記錄,不但可了解寶寶之發展與進步,並可作為醫護人員參考之重要資訊,強化醫病間之溝通,提供早產兒家庭育兒過程之重要記錄。
2020/11/23
預設圖片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適齡婚育,減少低出生體重兒風險;
依據國民健康署出生通報系統統計資料顯示,103年有18,068名出生體重小於2,...
2015/08/1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