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睡眠不足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有了寶寶之後,新手爸媽都會面臨睡眠不足的困擾,為了配合寶寶的作息,睡眠被打斷是很平常的事
2023/09/11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甜蜜與責任滿滿的多胞胎家庭,建議爸媽從產前開始了解迎接新生兒的大小事,預先規劃產後育兒人手安排與工作分配,訂好哺乳的計畫與目標,多胞胎的家庭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哺乳生活喔!
2021/11/15
懷孕肚子變大不太好睡,怎麼辦?
懷孕肚子變大不太好睡,怎麼辦?;
孕婦長時間睡眠不足,身心無法得到放鬆,可能影響胎兒的發展。如果總是睡得不好,建議改變睡姿。
2021/11/15
如何因應情緒低落或產後憂鬱症
如何因應情緒低落或產後憂鬱症;
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提供全年無休、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
2021/11/15
孩子睡眠不足 近視風險增9倍
孩子睡眠不足 近視風險增9倍;
對學童來說,過度用眼、睡眠不足等皆是導致近視的重要因素,充足睡眠對成長階段兒童可促進神經系統和腦部發育、安定情緒及放鬆全身肌肉,包含眼球肌肉的休息與組織修復等,故充足的睡眠是兒童近視防治的重要方法之一。依據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推薦的睡眠時間:學齡前兒童(3-5歲)為10-13小時、國小學童(6-13歲)為9-11小時、青少年(14-17歲)則為8-10小時。
2021/10/22
幼兒4歲 第8週:幼兒睡眠的重要性
幼兒4歲 第8週:幼兒睡眠的重要性;
學齡前的兒童每天需要10~13小時睡眠,充足睡眠能讓孩子有清醒的頭腦與穩定情緒。
2021/08/14
產後憂鬱症海報(支持+關心 產後不憂鬱)
產後憂鬱症海報(支持+關心 產後不憂鬱);
母奶不夠!! 睡眠不足@@ 寶寶又哭了...當生活的改變排山倒海,你是不是需要幫助? 支持+關心 產後不憂鬱
2021/06/08
寶寶篇1歲39~40週:閱讀幫助寶寶迅速累積詞彙
寶寶篇1歲39~40週:閱讀幫助寶寶迅速累積詞彙;
寶寶1歲後,學習步調加快,詞彙迅速累積,媽咪要每天進行親子共讀,並打造舒適的閱讀環境,而且不同階段的寶寶,可以給他不一樣的閱讀內容。
2021/05/09
寶寶篇1歲23~24週:媽咪如何加強寶寶的語言學習?
寶寶篇1歲23~24週:媽咪如何加強寶寶的語言學習?;
寶寶已經1歲半了,媽咪可以選擇色彩豐富的繪本、圖卡等加強語言學習,還有助於視覺發展,並讓寶寶不斷累積經驗,進而跟生活做連結,同時提升對閱讀的興趣。
2021/05/01
預設圖片
熱血瘋世足 健康不失足;
每晚大啖牛肉漢堡、薯條加可樂世足賽期間胖4.3公斤睽違四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
2014/06/2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