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產後媽媽
多點關心認識產後憂鬱
多點關心認識產後憂鬱;
新生命降臨,原本應該是充滿喜悅的事,但有時產後憂鬱卻會悄悄找上門,讓媽咪的心情蒙上一層陰影。
2023/09/12
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
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
準爸爸除了陪同媽媽產檢外,當接近預產期時,一起準備入院待產時所需要的用品,置入適當的小包中(待產包),方便生產時可以快速攜帶,才不會手忙腳亂喔!
2021/11/15
「順利」生產要知道的事
「順利」生產要知道的事;
孕婦順利生產並非只能靠醫師幫忙,事先採取自助的方法,把握「三不三要」原則,可以讓生產順利!
2021/11/15
如何因應情緒低落或產後憂鬱症
如何因應情緒低落或產後憂鬱症;
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提供全年無休、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
2021/11/15
認識產後憂鬱症
認識產後憂鬱症;
產後憂鬱症發生的原因目前仍不明,可能跟生理、心理及社會因子有關
2021/11/15
母乳哺育的支持及協助!
母乳哺育的支持及協助!;
母乳哺育是很自然的事,但並不代表餵奶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產前先了解哺乳的相關知識及餵奶技巧,充分的產前準備能讓後續的哺乳更加順利。
2021/10/19
預設圖片
無障礙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媽媽應該如何選擇產後護理之家呢? 除了選擇合法立案且評鑑成績優良的產後護理之家外,身心障礙的媽媽也很關注產後護理之家的無障礙環境,以及是否針對身心障礙者提供所需的支持服務。
2021/03/11
預設圖片
與寶寶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從母乳哺育開始! ;
親餵母乳好處多,增進母嬰健康依國際實證顯示,母乳能降低寶寶腸胃道感染、呼吸道感染...
2017/11/21
預設圖片
母乳親善欠缺支持 母乳哺育率下降;
國民健康署表揚母嬰親善績優醫療院所及個人貢獻獎,並進行經驗交流國民健康署依據世界...
2015/04/0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