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生長曲線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親餵、瓶餵、配方奶,寶寶到底吃得夠不夠?公費疫苗打完需不需要再打自費疫苗?人手一本的寶寶手冊您懂得怎麼使用嗎?新手爸媽捧在手心的小寶貝怎麼照顧才好?
2022/08/08
早產兒追蹤檢查很重要
早產兒追蹤檢查很重要;
早產兒建議至少於矯正年齡6個月、1歲、2歲、5歲時做定期回診,及早發現、及時轉介,以期達到早期療育功效。
2021/10/28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產檢超音波篩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檢查,可用於測量胎兒的頭雙頂骨徑、腹圍與大腿長度等評估胎兒生長狀況、觀察胎盤位置和羊水量。
2021/10/28
寶寶的體重與成長
寶寶的體重與成長;
嬰兒出生一週後,體重不再往下降而開始回升;出生兩週之內恢復到出生體重;頭三個月每一週體重至少增加一百二十公克以上,就可以確定嬰兒吃到足夠的奶水了。
2021/10/25
金絲帶繫上希望 兒童癌症需要你我的支持
金絲帶繫上希望 兒童癌症需要你我的支持;
金絲帶(goldribbon)為國際間關注兒童癌症的共同符號,每年9月為「兒童癌...
2021/09/07
寶寶篇 1歲11~12週:促進寶寶語言發展,媽咪要掌握的重點
寶寶篇 1歲11~12週:促進寶寶語言發展,媽咪要掌握的重點;
寶寶已經1歲3個月了,會說的疊字變多了,也聽懂要他拿球球等簡單指令,還會模仿大人說話,媽咪可以用動作和寶寶說的話做連結,讓他得到更多刺激。
2021/04/25
寶寶篇 第2週:親子互動促進五感發展
寶寶篇 第2週:親子互動促進五感發展;
親子互動有益五感、語言、認知等發展,爸媽可多與孩子說話、親子共讀,促進生長。
2021/03/04
預設圖片
2021國際罕見疾病日 延續「我支持罕病 我驕傲」正向力量;
每年2月最後一天是國際罕見疾病日,歐洲罕見疾病組織(EURORDIS)於2008...
2021/02/26
預設圖片
爸媽百寶書-兒童健康手冊;
爸爸媽媽在歡喜迎接寶寶誕生時,同時會獲得第二件禮物-兒童健康手冊!這是一本關於寶...
2014/10/15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