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生育補助
特殊的育兒資源
特殊的育兒資源;
若家中有早產兒、多胞胎,在育兒路上需要更多協助,以下資源提供參考,也建議您可至社會及家庭署網站查詢更多內容。
2023/09/11
預設圖片
響應世界衛生組織病人安全日-把握關鍵,產除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WHO)訂定每年9月17日為世界病人安全日(PatientSafe...
2021/09/17
擴大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影片
擴大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影片;
為滿足不孕夫妻生育期待及減輕經濟負擔,自110年7月1日起,實施擴大試管嬰兒補助,放寬補助對象條件為至少一方為我國國籍之不孕夫妻,且妻年齡未滿45歲,妻年齡未滿40歲每胎補助最多6次;未滿45歲,每胎最多補助3次,一般民眾首次申請最高10萬元,再次申請最高6萬元。
2021/07/16
[ 助圓夢 安心生 ] 7/1育兒新制上路
[ 助圓夢 安心生 ] 7/1育兒新制上路;
打造一個生育友善的環境一直是行政院的重要任務之一,今(110)年7/1起,對生育的補助有了許多提升,分享給你身邊的準爸爸媽媽們這項重要資訊吧!
2021/07/05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