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瓶餵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親餵、瓶餵、配方奶,寶寶到底吃得夠不夠?公費疫苗打完需不需要再打自費疫苗?人手一本的寶寶手冊您懂得怎麼使用嗎?新手爸媽捧在手心的小寶貝怎麼照顧才好?
2022/08/08
原本是親餵要開始上班了,寶寶不吸奶瓶要怎麼辦?
原本是親餵要開始上班了,寶寶不吸奶瓶要怎麼辦?;
面臨產假結束而須回到公司上班,若碰上寶貝不吸奶瓶,此時爸媽與照顧者要多點耐心,嘗試不同方法,讓寶貝自然地接受瓶餵
2022/08/02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媽咪可以思考寶寶對母乳的需求及母乳以外的替代方法,同時觀察並了解孩子可能準備好要離乳的表徵,漸進式地讓孩子成功離乳。
2022/08/02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很多人擔心母乳中的乳糖會造成蛀牙,根據醫學文獻研究指出,長期的哺餵母乳並不會造成蛀牙,因此母乳哺育和寶寶蛀牙無關,但並無法保證寶寶不會蛀牙,要從小開始就要做好口腔清潔的習慣哦!
2021/11/15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面臨產假結束,怎麼持續哺育母乳呢?可以透過瓶餵全母乳或混合配方乳、下班親餵等不同方式持續哺育母乳喔!
2021/11/15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甜蜜與責任滿滿的多胞胎家庭,建議爸媽從產前開始了解迎接新生兒的大小事,預先規劃產後育兒人手安排與工作分配,訂好哺乳的計畫與目標,多胞胎的家庭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哺乳生活喔!
2021/11/15
媽媽親餵不適症狀的處置
媽媽親餵不適症狀的處置;
1.改善寶寶的含奶姿勢 、2.增加哺乳次數,寶寶一有想吃奶時,就餵奶、3.若乳房腫脹厲害時,可先擠出一些奶水再餵奶、4.停止使用人工奶瓶、奶嘴、5.以調整餵奶姿勢紓解不適、6.在受傷乳頭上塗抹奶水,具消毒及癒合的功用、7.若擠出混有血液的母乳,建議當餐飲用
2021/10/29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1.早產兒常見合併症 2.早產兒的矯正年齡 3.如何餵食早產兒 4.預防感染 5.早產兒的睡眠照護 6.早產兒的行為照護
2021/10/28
寶寶拒吸乳房的原因
寶寶拒吸乳房的原因;
寶寶拒吸乳房因年紀不同,所造成的原因也不一樣,需要您仔細觀察找出原因,這段時間您需要多擁抱、撫觸寶寶並執行肌膚接觸,有些寶寶在半夢半醒時較願意吸吮乳房,有的媽媽覺得將孩子抱起來輕搖或漫步也有效,這需要一點耐心和時間,寶寶才會慢慢接受乳房,回復以往母子倆親密擁抱餵奶的狀狀況。
2021/10/26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