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熱敷
預設圖片
正確使用動力式熱敷墊,舒緩痠痛更安全;
時序入冬,寒流一波接著一波,部份民眾開始出現關節卡卡、腰痠背痛的現象,這是因為溫...
2024/01/25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陪產的伴侶除了參與產檢,也要主動了解懷孕、生產過程,和太太一起擬定生產計畫,將孕產視為伴侶倆的「人生大事」。
2023/09/12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時常孕吐反胃,沒有胃口 1.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垃圾桶。 2.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消除口腔餘味、避免食道灼傷。 3.蘇打餅乾、乾吐司或穀類食品,有助減少反胃不適。
2023/09/11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造成乳房腫脹的原因大多是未適時移出奶水!最佳預防乳房腫脹的方法就是儘早哺餵母乳、規律排出奶水。
2022/08/02
懷孕中後期身體變化會造成甚麼問題
懷孕中後期身體變化會造成甚麼問題;
懷孕中後期,準媽咪的肚子開始有明顯的隆起,行動有些微的不便,甚至還會腰酸背痛,恥骨疼痛的感覺。
2021/11/15
乳房硬塊及乳腺炎
乳房硬塊及乳腺炎;
1.注意是寶寶含乳姿勢,以不同姿勢餵食、2.持續哺乳,並且媽咪要多休息、3.按摩,但不建議大力搓揉硬塊部位、4.冷敷,可以減輕疼痛不適、5.如果症狀非常嚴重,已經有明顯的發燒38℃以上,請即刻就醫。
2021/10/29
寶寶跌倒了怎麼辦?
寶寶跌倒了怎麼辦?;
嬰幼童在成長過程中,摔落跌倒是常發生的意外,提醒家長要保持鎮靜,不要驚慌,先檢查您的寶寶,視寶寶狀況進行處置。
2021/10/19
幼兒4歲 第24週:面對害羞寶貝這樣引導
幼兒4歲 第24週:面對害羞寶貝這樣引導;
當孩子面對人群總是特別容易緊張、害羞、退縮,家長可陪著孩子參加規模較小的團體活動,循序漸進建立自信心,幫助孩子更樂於交朋友。
2021/08/22
懷孕第27週: 抽筋擾人清夢?!
懷孕第27週: 抽筋擾人清夢?!;
孕期27週後,媽咪的大小腿抽筋次數越來越頻繁,還會大大影響睡眠品質,除了請爸比幫忙熱敷解,平時也可以靠飲食來改善喔!
2021/07/03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