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溢奶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1歲以下嬰兒於睡夢中猝死的新聞事件時有所聞,根據衛生福利部近5年(107-111...
2023/12/04
預設圖片
低(極低)出生體重兒追蹤照護計畫上路 提供專業照護服務 巴掌天使健康成長;
根據國民健康署109年出生通報統計,我國出生數為162,455人,出生體重低於2...
2021/11/16
孕期性生活安全嗎?
孕期性生活安全嗎?;
健康而適度的性生活可以增進夫妻的親密感情,但孕婦若曾有早產或流產症狀者,懷孕最初三個月及最後兩個月則宜暫停。
2021/10/28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一般來說,親餵母奶後是不需要拍嗝的,但仍需要多觀察寶寶的反應,若寶寶常常在喝完奶後出現溢奶或吐奶的情形,可在更換乳房哺乳或者餵完奶後拍嗝。
2021/10/26
營造安全睡眠環境-預防嬰兒猝死症
營造安全睡眠環境-預防嬰兒猝死症;
建議一歲以下寶寶任何時間皆應保持仰睡姿勢
2021/10/20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每個寶寶出生都充滿珍貴而喜悅,讓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是每個父母的心願。根據衛生福利...
2021/07/20
寶寶篇 第18週:寶寶便祕了!注意飲食攝取
寶寶篇 第18週:寶寶便祕了!注意飲食攝取;
寶寶便秘常見於母奶轉配方奶或是開始吃副食品時,若是配方奶可與醫師討論成分是否不適;料理副食品則要注意水分和纖維質攝取喔!
2021/03/20
寶寶篇 第16週:寶寶無法輕鬆含乳或喝奶?
寶寶篇 第16週:寶寶無法輕鬆含乳或喝奶?;
每次餵寶寶喝奶時總是很辛苦嗎?當心孩子舌繫帶過緊,若寶寶舌頭不太靈活且伸出來也無法超過下嘴唇,就要帶至兒科門診評估喔~
2021/03/18
寶寶篇 第4週:寶寶怎麼吐奶了?!
寶寶篇 第4週:寶寶怎麼吐奶了?!;
寶寶餵奶後不久吐奶了?!吐奶原因多,但若出現湧泉式吐奶或綠色嘔吐物應盡快就醫。
2021/03/06
預設圖片
仰睡會嗆奶,應該讓寶寶側睡比較好?;
很多家長誤信餵奶後不能仰睡,擔心寶寶吐奶或溢奶會增加窒息和吸入的風險,這是錯的。
2021/03/05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