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活性減毒疫苗
小寶貝什麼情況下不能接種疫苗?
小寶貝什麼情況下不能接種疫苗?;
常見父母因幼兒的小病不斷,而一再延遲疫苗接種,其實一般除發高燒及染患急性疾病,考量接種疫苗後的反應可能會影響病情的判斷不要接種外,如感冒已進入恢復期僅剩流鼻水等症狀,是可以接種的,如父母仍不放心,可提供寶寶健康或治療服藥狀況,接種前由醫師進行評估。而先前接種該項疫苗曾發生嚴重反應或未經治療的結核病患,亦列為接種禁忌。
2021/10/22
COVID-19疫苗Q&A -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
COVID-19疫苗Q&A -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
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為民眾彙集COVID-19疫苗的問答集,其中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的部份,為您蒐集在此篇文章中。
2021/06/04
寶寶篇 1歲9~10週:面對寶寶的分離焦慮,媽咪怎麼辦?
寶寶篇 1歲9~10週:面對寶寶的分離焦慮,媽咪怎麼辦?;
寶寶滿1歲漸漸進入分離焦慮的高峰期,幾乎一刻也離不開媽咪,媽咪要讓寶寶有安全感,把暫時離開的時間慢慢延長,如果要托給親友照顧,先讓他們與寶寶多接觸。
2021/04/24
幼兒常規接種提供新型活性減毒日本腦炎疫苗,只需接種2劑,保護效果一樣好
幼兒常規接種提供新型活性減毒日本腦炎疫苗,只需接種2劑,保護效果一樣好;
為順應疫苗產製技術轉變與使用趨勢,疾病管制署宣布,自今(106)年5月22日起,...
2017/05/2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