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洗頭
產後坐月子如何調理 - 臺中榮民總醫院
產後坐月子如何調理 - 臺中榮民總醫院;
懷孕生產的過程很辛苦,產後坐月子一向是大家很重視的議題,是否任何產婦都可以喝麻油雞酒進補呢?真的不能洗頭洗澡嗎?
2023/08/29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預設圖片
哺乳媽咪可以染頭髮與燙頭髮嗎? (闢謠);
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哺乳媽媽使用染髮劑或燙髮劑對哺乳寶寶有影響。使用在頭皮上的用品就像使用在其他皮膚上的藥品一樣,吸收到體內的量很少,對哺乳寶寶的影響很少。
2021/12/03
坐月子時,不可以洗頭、洗澡嗎?!
坐月子時,不可以洗頭、洗澡嗎?!;
自然產後只要體力恢復可下床走動,應可沐浴;剖腹產傷口只要沒有感染並使用防水材質的傷口敷料,亦可在產後 3-5 夭淋浴清潔身體,切記沐浴後要迅速擦乾、吹乾頭髮即可~
2021/11/15
幼兒5歲 第12週:驚!我家寶貝被霸凌了嗎?
幼兒5歲 第12週:驚!我家寶貝被霸凌了嗎?;
孩子非常重視同儕關係,但也可能會出現有人呼朋引伴進而霸凌其他孩子的狀況,提醒媽咪要多多注意,並教孩子學會保護自己。
2021/09/02
寶寶篇 第32週:行動更敏捷的八個月大寶寶
寶寶篇 第32週:行動更敏捷的八個月大寶寶;
寶寶到了32週,行動力變得超強,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趕快移動身體,先把東西拿到手上再說,兩手的動作很協調,且非常靈活。
2021/04/03
寶寶篇 第1週:母乳含免疫球蛋白 提供寶貝完善營養
寶寶篇 第1週:母乳含免疫球蛋白 提供寶貝完善營養;
母乳營養價值高,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等營養素,且好消化吸收,適合寶寶食用。
2021/03/03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