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沐浴
「臍帶護理教學」-東元綜合醫院
「臍帶護理教學」-東元綜合醫院;
影片教導如何幫寶寶作臍帶護理,觀察寶寶臍帶變化,維持清潔與乾燥,預防感染,以促進臍帶早日脫落。
2023/06/14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坐月子時,不可以洗頭、洗澡嗎?!
坐月子時,不可以洗頭、洗澡嗎?!;
自然產後只要體力恢復可下床走動,應可沐浴;剖腹產傷口只要沒有感染並使用防水材質的傷口敷料,亦可在產後 3-5 夭淋浴清潔身體,切記沐浴後要迅速擦乾、吹乾頭髮即可~
2021/11/15
孕期使用化粧保養品須知
孕期使用化粧保養品須知;
1.避免染燙髮; 2.勿使用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或過度宣稱效果; 3.長痘痘簡化保養,勿濃妝豔抹; 4.勿使用顏色過重、過香及成分複雜; 5.適度防曬,避免使用三合一退斑膏; 6.局部按摩配合使用較單純、夠滋潤保濕品預防妊娠紋; 7.穿著應透氣寬鬆,皮膚問題嚴重應盡快就醫; 8.避免高濃度化學換膚處理; 9.避免非急迫性醫美處理或整型手術; 10.蟹足腫體質術前先與醫師討論;
2021/10/28
準媽媽生活保健DIY
準媽媽生活保健DIY;
準媽媽懷孕後,懷孕期間對日常活動、休息及睡眠、工作、旅遊…等注意事項。
2021/10/28
孕期泡湯的重要提醒!
孕期泡湯的重要提醒!;
懷孕期間,無論是哪種原因引起的體溫升高,如感染發熱、高溫作業、高溫水域等,都會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嚴重的會造成胎兒中樞神經系統、心臟血管系統的損傷或畸形,新生兒低體重或智能低下等。
2021/10/28
如何幫寶寶洗澡?
如何幫寶寶洗澡?;
洗澡前,先放冷水再放熱水,並確認門窗留有通風口,水溫保持在37-38℃間。準備寶寶洗澡用品,如:寶寶專用沐浴乳、毛巾、紗布巾等,且換洗衣物與尿布應放在就近的位置以方便拿取
2021/10/22
新生兒臍帶護理
新生兒臍帶護理;
新生兒在生產剪斷臍帶後,還需要幾天至兩週的時間才會脫落,這段時間爸爸和媽媽需要細心地幫寶寶進行清潔哦!
2021/10/22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正常新生兒會皮膚皺皺的,在一、二個月內會有脫屑脫皮現象。尤其手掌、腳掌脫皮狀況會更明顯哦!
2021/10/22
嬰兒有口水疹,該怎麼辦?
嬰兒有口水疹,該怎麼辦?;
嬰兒4個月後,唾液腺逐漸發育成熟,7-9個月長牙時期,刺激口水分泌增加,因寶寶吞嚥動作還不成熟,又喜歡把手或物品放在嘴裡又啃又舔的來獲得滿足,就容易出現口水流不停的狀況。
2021/10/22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