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果汁
兒童遺傳之先天代謝異常疾病 [彰化基督教醫院 陳冠容醫師]
兒童遺傳之先天代謝異常疾病 [彰化基督教醫院 陳冠容醫師];
先天代謝異常的孩子,需要長期追蹤,飲食也要特別注意!! 早期正確診斷、提供孩子最適切的營養與治療,才能讓先天代謝異常兒童健康平安長大。
2022/07/29
小兒腹瀉及嘔吐的處理
小兒腹瀉及嘔吐的處理;
腹瀉對寶寶而言是嚴重的疾病,如果腹瀉帶走體內大量的水份及電解質,就會脫水、電解質不平衡,嚴重的話會危及寶寶生命。因此,適時地補充水份及電解質非常重要!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早產兒的排便觀察及處理
早產兒的排便觀察及處理;
早產兒與足月嬰兒的排泄並無不同,仔細觀察寶寶排泄物的形狀、顏色、氣味以及排便量,已初步預防腸胃道疾病。
2021/10/28
寶寶的體重與成長
寶寶的體重與成長;
嬰兒出生一週後,體重不再往下降而開始回升;出生兩週之內恢復到出生體重;頭三個月每一週體重至少增加一百二十公克以上,就可以確定嬰兒吃到足夠的奶水了。
2021/10/25
口腔保健知多少
口腔保健知多少;
牙齒保健康,睡前一定要刷牙,牙膏要有「氟」,少甜食,多漱口,不要以口餵食。
2021/10/22
幼兒6歲 第24週:團體規範的重要性
幼兒6歲 第24週:團體規範的重要性;
進入幼兒園,孩子就要學會遵守團體規範,包括上課時坐在自己的位置、遵守遊戲規則、排隊等,幫助將來人際關係與團體生活。
2021/09/18
幼兒5歲 第22週:外食族寶貝這樣吃早餐!
幼兒5歲 第22週:外食族寶貝這樣吃早餐!;
孩子每天一定要吃早餐,才會頭好壯壯!忙碌的早晨,媽媽如果只能買外食,就要「懂得挑」好的食物唷!
2021/09/05
預設圖片
電子煙有害健康 網路行銷用語多變 為健康向電子煙說不;
您是否曾在臉書(Facebook,FB)、Instagram(IG)或拍賣網站看...
2021/09/02
幼兒5歲 第4週:孩子更懂得如何與同伴相處!
幼兒5歲 第4週:孩子更懂得如何與同伴相處!;
5歲多的孩子,跟其他同伴玩遊時,會一起討論進行方式,提出能共同遵守的規則,最後分工合作完成。
2021/08/31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