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月經
預設圖片
子宮頸癌是可預防的癌症,定期篩檢守護女性健康;
子宮頸癌主要與持續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有關,雖然感染人類乳突病毒後身體多會...
2023/12/12
推動中醫提升孕產照護品質計畫 健保署助您好孕
推動中醫提升孕產照護品質計畫 健保署助您好孕;
「天啊!確定是兩條線,這是上天送來的禮物」,39歲的H姐參加健保署的中醫助孕專案...
2023/09/15
乳房攝影遠離癌症風險,粉紅十月健康相挺 定期篩檢 守護健康
乳房攝影遠離癌症風險,粉紅十月健康相挺 定期篩檢 守護健康;
粉紅十月國際乳癌防治關懷月最早由美國癌症協會所發起,目的是喚醒女性對於乳癌的重視...
2023/09/13
孕期40週母嬰變化
孕期40週母嬰變化;
下表為孕期的初、中、後三階段主要變化,提供爸爸們參考
2023/09/11
預設圖片
公布109年國人癌症登記資料分析結果 防癌保健康 五癌篩檢不可少;
依據最新衛生福利部109年癌症登記報告,新發生癌症人數為12萬1,979人,較1...
2022/12/29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懷孕的生理徵象像是噁心、嘔吐、疲倦…等,可以透過尿液檢測、抽血驗孕、腹部超音波及陰道超音波來確認是否懷孕了!
2022/08/02
預設圖片
6分鐘護一生,抹出健康人生;
溫馨五月,請大家一起關懷並守護婦女的健康。依據108年癌症登記資料顯示,新診斷出...
2022/05/12
婦女健康的守門員_子宮頸抹片檢查
婦女健康的守門員_子宮頸抹片檢查;
凡曾有過性經驗的婦女,都可能羅患子宮頸癌,特別是三十歲以上,故建議三十歲以上婦女每三年做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2021/11/15
懷孕了!什麼情況需要安胎?
懷孕了!什麼情況需要安胎?;
當發生子宮收縮頻繁、陰道出血、羊水破裂、持續下背痛、腹部強烈緊繃感、骨盆受壓迫感等不適症狀情況產生,此時最好的處理方式是臥床休息,如果情況持續發生無法藉由休息得到緩解,就需要就醫。
2021/11/15
避孕方法簡介
避孕方法簡介;
很多人以為產後在月經還沒有來之前,即使不避孕也不會懷孕,這是錯誤的觀念。事實上,在月經尚未造訪前,卵巢就已開始排卵,隨時都有受孕的可能。因此,產後月經未恢復前若有性行為,應採取避孕措施以免懷孕。
2021/11/15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