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新生兒黃疸
新生兒黃疸的預防與處理
新生兒黃疸的預防與處理;
新生兒黃疸有很多可能性,如果是其他疾病引起的黃疸,通常都可以持續哺乳(除非是半乳糖血症的寶寶)
2022/08/02
新生兒先天性代謝異常疾病篩檢
新生兒先天性代謝異常疾病篩檢;
讓孩子儘早接受新生兒篩檢及相關健康檢查非常重要。透過新生兒篩檢,可以早期發現症狀不明顯的先天性代謝異常疾病。
2021/11/15
為什麼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為什麼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懷孕期間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胎兒,因而造成胎兒過大、新生兒低血糖、新生兒黃疸、肩難產的風險;對母體而言則會增加剖腹產率,也可能演變成慢性糖尿病。建議在懷孕24-28週時接受篩檢。
2021/10/28
新生兒黃疸
新生兒黃疸;
新生兒出生二、三天後,由於血液中的膽紅素增加,使得眼睛及皮膚開始變黃,漸漸由頭部往下,由身體中心向外發展至四肢,就是所謂「新生兒黃疸」;因臉部皮膚較薄,可輕壓鼻尖觀察是否皮膚有發黃現象。
2021/10/2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