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支氣管炎
預設圖片
拒菸!別讓菸,「菸」沒您的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15歲以上人口吸菸率由2000年32.7%降至2020...
2024/03/08
預設圖片
為愛戒菸 給孩子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35歲的林先生是上班族,平常有抽菸的習慣,自從太太懷孕後,為了避免讓她聞到菸...
2023/04/01
預設圖片
中秋月圓人團圓 健康相聚要珍惜 戒菸及早 生命美好;
俗話說:中秋月圓人團圓,適逢中秋佳節的到來,親朋好友的聚會在所難免,無論在戶外賞...
2022/09/08
預設圖片
為愛戒菸(煙) 爸爸做個真英雄;
爸爸給孩子的印象常常比較沉穩內斂,但默默守護家人的心堅定不移,父親節前夕,希望有...
2022/08/05
預設圖片
拒絕菸(煙)害 修法保護在校師生及幼童健康;
大專生電子煙使用率倍增國民健康署109年大專校院學生健康行為調查之吸菸(煙)相關...
2022/02/24
兒童常見呼吸道疾病及處理
兒童常見呼吸道疾病及處理;
孩童就醫最常見的問題,多數為病毒感染所致。最重要的預防之道就是多洗手、減少出入人多的公共場所或與病人接觸的機會。
2021/11/15
兒童常見疾病及處理
兒童常見疾病及處理;
小兒腹瀉及嘔吐、呼吸道感染、上呼吸道感染、哮吼、中耳感染、細支氣管炎、肺炎、腦膜炎及敗血症等是兒童常見疾病,請家長們多多注意!
2021/11/15
早產兒呼吸狀況觀察
早產兒呼吸狀況觀察;
(1)家中成員及訪客有任何感冒的症狀都應該不要接觸早產兒,照顧者除了帶口罩外應多洗手。 (2)早產兒應避免不必要的就診,醫院是感染呼吸融合細胞病毒的場所。 (3)至少在一歲以前早產兒不要去公共場所。 (4)鼓勵餵食母奶至少六個月,以降低一歲以前呼吸融合細胞病毒的感染。 (5)肌肉注射呼吸融合細胞病毒單株抗體 (Synagis),可降低呼吸融合細胞病毒55% 的住院率。
2021/10/28
為了寶寶的健康,準爸爸開始戒菸吧!
為了寶寶的健康,準爸爸開始戒菸吧!;
​抽菸會引起寶寶低體重、早產等問題,最嚴重還可能導致畸胎,因此一定要注意!
2021/10/28
幼兒4歲 第4週:手足爭寵
幼兒4歲 第4週:手足爭寵;
手足關係既親密又衝突,爸媽可依孩子氣質個性做個別處理,幫助孩子們化解爭執。
2021/08/12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