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擠奶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哺乳的過程爸爸無法代勞,依然可以從旁給予媽咪重要的情緒支持和實質協助。
2023/09/11
整座城市,都可以是哺乳室!- 名人公開哺乳歷程,攜手營造母乳哺育友善環境
整座城市,都可以是哺乳室!- 名人公開哺乳歷程,攜手營造母乳哺育友善環境;
寶寶安穩依偎在媽咪懷中,心滿意足喝著母乳的模樣,讓媽咪感到甜蜜又療癒。近來許多明...
2023/08/03
哺乳期COVID-19確診是否可以持續哺乳?
哺乳期COVID-19確診是否可以持續哺乳?;
家中有幼兒的家庭, 切身又常見的疑問是,確診的母親可以餵母乳嗎?答案是肯定的
2022/12/01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造成乳房腫脹的原因大多是未適時移出奶水!最佳預防乳房腫脹的方法就是儘早哺餵母乳、規律排出奶水。
2022/08/02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期間用藥方式及劑量一定要確實遵循醫師的指示,大多數藥物對哺乳影響不大;但是抗癌藥、放射線藥、或部分精神科用藥等為哺乳禁用藥物喔!
2022/08/02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媽咪可以思考寶寶對母乳的需求及母乳以外的替代方法,同時觀察並了解孩子可能準備好要離乳的表徵,漸進式地讓孩子成功離乳。
2022/08/02
奶水分泌是人體自然現象與機制 (單張/海報/宣導影片)
奶水分泌是人體自然現象與機制 (單張/海報/宣導影片);
奶水分泌係自媽媽懷孕後,即開始運作的人體自然現象。
2022/04/15
預設圖片
9成4的媽媽想哺餵母乳 遵守孕產期3部曲 容易成功;
新生兒出生的最初幾天是提供母親能否成功母乳哺育的關鍵時刻,國民健康署共同響應聯合...
2022/03/08
乳房念珠菌感染有什麼症狀?
乳房念珠菌感染有什麼症狀?;
症狀:念珠菌感染時,乳頭會疼痛、灼熱感、皮膚搔癢或發紅;餵奶時,疼痛會如針刺,亦可能延伸至背部和肩膀。 改善方法:可透過用藥、徹底清毒和清潔、注意飲食,若用藥無法改善,需進一步尋求醫療諮詢。
2021/11/15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面臨產假結束,怎麼持續哺育母乳呢?可以透過瓶餵全母乳或混合配方乳、下班親餵等不同方式持續哺育母乳喔!
2021/11/15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