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擠乳
哺乳期間最需要的前三大支持排名出爐 3支母乳衛教影片上線 幫媽媽解惑
哺乳期間最需要的前三大支持排名出爐 3支母乳衛教影片上線 幫媽媽解惑;
依據國民健康署111年縣市母乳哺育率調查結果,九成以上媽媽有意願哺餵寶寶母乳,而...
2023/11/30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哺乳的過程爸爸無法代勞,依然可以從旁給予媽咪重要的情緒支持和實質協助。
2023/09/11
哺乳期COVID-19確診是否可以持續哺乳?
哺乳期COVID-19確診是否可以持續哺乳?;
家中有幼兒的家庭, 切身又常見的疑問是,確診的母親可以餵母乳嗎?答案是肯定的
2022/12/01
預設圖片
母乳哺育迷思大解惑 支持哺乳一起GO;
依據國民健康署109年縣市母乳哺育率調查計畫,94%媽媽表示要給寶寶哺餵母乳。呼...
2022/11/24
感染登革熱的媽媽可以餵母奶嗎?
感染登革熱的媽媽可以餵母奶嗎?;
建議若媽媽寶寶都有感染,要繼續餵,如果媽媽很嚴重,例如出血性登革熱,則可能先暫停哺餵直到媽媽康復再繼續餵,暫停的中間可把乳汁擠出維持泌乳,以免暫停的時間造成奶量下降。
2021/11/15
我有肝炎可以餵奶嗎?
我有肝炎可以餵奶嗎?;
A、B、C型肝炎仍可以哺乳,在媽咪有急性症狀時可暫停親餵,緩解前建議仍要持續擠乳。WHO建議嬰兒在出生時都接種 B 型肝炎疫苗,可降低經由哺餵母乳或母乳餵食傳染的危險性。
2021/11/15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面臨產假結束,怎麼持續哺育母乳呢?可以透過瓶餵全母乳或混合配方乳、下班親餵等不同方式持續哺育母乳喔!
2021/11/15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甜蜜與責任滿滿的多胞胎家庭,建議爸媽從產前開始了解迎接新生兒的大小事,預先規劃產後育兒人手安排與工作分配,訂好哺乳的計畫與目標,多胞胎的家庭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哺乳生活喔!
2021/11/15
回到職場前,該做什麼準備?
回到職場前,該做什麼準備?;
1.練習擠奶 2.觀察寶寶非親餵方式喝奶,其接受情況 3.與照顧者討論照顧方式
2021/11/15
如何避免媽媽手
如何避免媽媽手;
『腕隧道症候群』俗稱『媽媽手』。主要因媽媽在長時間抱小孩、哺餵母乳,擠母奶的動作,常容易出現手腕過度彎曲、大拇指過度用力外展等不正確施力方式所致。
2021/11/15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