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搖晃
家長正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 4要訣「後、安、固、指」保平安
家長正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 4要訣「後、安、固、指」保平安;
每一個寶寶的誕生,都是令人開心與喜悅的!為人父母莫不希望新生的寶貝能平安健康長大...
2024/04/10
產後出院準備與照護知識
產後出院準備與照護知識;
生產過後,會安排產後回診,以確認媽媽身體復原狀況,請爸爸記得日期,帶太太回診。
2023/09/12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嬰幼兒搭車安全 除了選對汽車安全座椅 「後、安、固、指」與「五大迷思」兼顧
嬰幼兒搭車安全 除了選對汽車安全座椅 「後、安、固、指」與「五大迷思」兼顧;
少子女化的時代來臨,每一個寶寶的誕生,都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相信各位準爸媽在生產...
2023/08/11
劇烈搖晃嬰兒是種虐待! 照顧寶寶小錦囊 「3不2要」放心上
劇烈搖晃嬰兒是種虐待! 照顧寶寶小錦囊 「3不2要」放心上;
新聞報導時有所聞,家長或照顧者為了安撫哭鬧不停的嬰幼兒,選擇握壓住嬰幼兒手腳、肩...
2023/05/29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泣就是需求的發聲,當寶寶哭鬧時,請留意可能的問題及其需求,並給予適度的安撫。
2022/08/02
「3心」妙招 安撫哭鬧寶寶
「3心」妙招 安撫哭鬧寶寶;
近幾年新聞偶有照顧者疑似因不堪寶寶持續哭鬧,試圖透過劇烈搖晃來安撫寶寶情緒,未料...
2022/06/14
後向式乘坐兒童安全座椅 安全性提高75%
後向式乘坐兒童安全座椅 安全性提高75%;
疫情期間家長大多會避免帶幼童到人多擁擠的地方,但若要開車外出時,不要忘記4歲以下...
2022/06/02
獨一無二好事成雙_以兒科醫師觀點談雙胞胎照顧
獨一無二好事成雙_以兒科醫師觀點談雙胞胎照顧;
擁有一對雙胞胎可以說是父母生命中最興奮的事,但是緊接而來的照顧卻可能是許多新手父母的夢魘。雙胞胎懷孕通常會面臨早產與更多的懷孕併發症,父母早一點做準備,才能讓寶寶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2021/10/28
寶寶拒吸乳房的原因
寶寶拒吸乳房的原因;
寶寶拒吸乳房因年紀不同,所造成的原因也不一樣,需要您仔細觀察找出原因,這段時間您需要多擁抱、撫觸寶寶並執行肌膚接觸,有些寶寶在半夢半醒時較願意吸吮乳房,有的媽媽覺得將孩子抱起來輕搖或漫步也有效,這需要一點耐心和時間,寶寶才會慢慢接受乳房,回復以往母子倆親密擁抱餵奶的狀狀況。
2021/10/26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