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排卵
推動中醫提升孕產照護品質計畫 健保署助您好孕
推動中醫提升孕產照護品質計畫 健保署助您好孕;
「天啊!確定是兩條線,這是上天送來的禮物」,39歲的H姐參加健保署的中醫助孕專案...
2023/09/15
常見避孕方式
常見避孕方式;
如果爸爸媽媽還沒有準備好生育下一胎,可以參考內文的避孕方式進行避孕。
2023/09/08
破除人工生殖的3大迷思 備孕助圓夢
破除人工生殖的3大迷思 備孕助圓夢;
現今社會普遍存在晚婚遲育現象,越來越多民眾遇到不孕或想生卻生不出來的問題,依據國...
2023/02/07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孕期中媽咪是可以哺乳的,但須觀察懷孕期間在哺乳時有無宮縮疼痛或出血的情形,若有狀況且未改善,建議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
2022/08/02
把握適齡生育 創造好孕生機
把握適齡生育 創造好孕生機;
隨著「生不如死」的低生育率,少子化已是潛在的國安危機!依據內政部109年人口統計...
2022/06/14
避孕方法簡介
避孕方法簡介;
很多人以為產後在月經還沒有來之前,即使不避孕也不會懷孕,這是錯誤的觀念。事實上,在月經尚未造訪前,卵巢就已開始排卵,隨時都有受孕的可能。因此,產後月經未恢復前若有性行為,應採取避孕措施以免懷孕。
2021/11/15
懷孕與甲狀腺疾病
懷孕與甲狀腺疾病;
正常懷孕期間孕婦的基礎代謝率會增加,因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刺激母體甲狀腺使然,這是為了確保在懷孕初期能有足夠的甲狀腺素,來讓寶寶有完整的神經發育,若嘔吐的情況嚴重,必要時需配合藥物或住院治療。
2021/10/28
排卵日期要怎麼計算?
排卵日期要怎麼計算?;
推算排卵日期有5種方法:月經推算排卵期、量測基礎體溫、子宮頸粘液測試、排卵試紙、陰道超音波
2021/10/27
不孕症簡介
不孕症簡介;
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經過12個月以上的性生活,而沒有成功受孕,即稱為不孕症。年齡超過35歲的婦女,懷孕能力明顯下降,若超過半年無法受孕,可以考慮提早就診。
2021/10/27
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會不孕?
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會不孕?;
子宮內膜異位症是造成不孕症之原因之ㄧ,但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並不一定不能自然懷孕。
2021/06/03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