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按摩
預設圖片
「走路趣尋寶 全臺齊步走」全民線上健走競賽圓滿落幕 總步數高達9.34億步 繞行台灣357圈;
有別於「走路」和「散步」,「健走(briskwalking)」是透過增強走路的步...
2023/11/24
懷孕期間感染猴痘有哪些風險?
懷孕期間感染猴痘有哪些風險?;
1958年猴痘病毒(Mpox virus)首次從研究用猴子身上被發現,因此該病被命名為「猴痘」。
2023/11/03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陪產的伴侶除了參與產檢,也要主動了解懷孕、生產過程,和太太一起擬定生產計畫,將孕產視為伴侶倆的「人生大事」。
2023/09/12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哺乳的過程爸爸無法代勞,依然可以從旁給予媽咪重要的情緒支持和實質協助。
2023/09/11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有了寶寶之後,新手爸媽都會面臨睡眠不足的困擾,為了配合寶寶的作息,睡眠被打斷是很平常的事
2023/09/11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時常孕吐反胃,沒有胃口 1.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垃圾桶。 2.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消除口腔餘味、避免食道灼傷。 3.蘇打餅乾、乾吐司或穀類食品,有助減少反胃不適。
2023/09/11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恭喜您!剛生產完的太太也需要適當的休息及睡眠,請細心留意她的需求,貼心給予照顧及陪伴。
2023/09/08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中醫告訴你乳腺炎該怎麼辦‼️ - 臺中榮民總醫院
中醫告訴你乳腺炎該怎麼辦‼️ - 臺中榮民總醫院;
母乳哺育對母嬰好處很多,但許多媽媽在哺育過程常會感受到乳房腫脹、疼痛或是皮膚泛紅、乳房變硬等問題,這些症狀都可以尋求中醫診治,幫助媽媽順利哺育~
2023/08/17
炎炎夏日何處去 「走路趣尋寶 全臺齊步走」全家熱不思「暑」!
炎炎夏日何處去 「走路趣尋寶 全臺齊步走」全家熱不思「暑」!;
炎熱的夏日不知到哪裡避暑嗎?暑假不知道帶小朋友到哪邊放電嗎?國民健康署自7月1日...
2023/07/06
第一頁«1234567»最後一頁
«123...67»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