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打嗝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早產寶寶一般性照護
早產寶寶一般性照護;
1.早產兒寶寶哭泣的可能原因 2.安慰寶寶的技巧
2021/10/28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一般來說,親餵母奶後是不需要拍嗝的,但仍需要多觀察寶寶的反應,若寶寶常常在喝完奶後出現溢奶或吐奶的情形,可在更換乳房哺乳或者餵完奶後拍嗝。
2021/10/26
懷孕第27週: 抽筋擾人清夢?!
懷孕第27週: 抽筋擾人清夢?!;
孕期27週後,媽咪的大小腿抽筋次數越來越頻繁,還會大大影響睡眠品質,除了請爸比幫忙熱敷解,平時也可以靠飲食來改善喔!
2021/07/03
懷孕第21週: 懷孕21週的飲食重點
懷孕第21週: 懷孕21週的飲食重點;
進入懷孕中期後,揮別了初期的不適症狀,媽咪的胃口、心情、體力都有顯著轉變。媽咪可以多攝取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但要注意體重別增加太快喔!
2021/02/05
懷孕第16週: 孕育不留痕! 妊娠紋不要來
懷孕第16週: 孕育不留痕! 妊娠紋不要來;
媽咪都不希望出現惱人的妊娠紋,雖說會不會長妊娠紋沒有辦法事先預知,但如果做好體重控制,並勤勞保養肌膚,還是可以減少妊娠紋的發生~
2021/01/29
醫療人員指導及協助上肢肢體障礙婦女所需哺乳照護技巧(影音說明)
醫療人員指導及協助上肢肢體障礙婦女所需哺乳照護技巧(影音說明);
提供醫療人員指導及協助上肢肢體障礙婦女所需哺乳照護技巧,影音說明給您聽~
2021/01/15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