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懷孕中後期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時常孕吐反胃,沒有胃口 1.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垃圾桶。 2.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消除口腔餘味、避免食道灼傷。 3.蘇打餅乾、乾吐司或穀類食品,有助減少反胃不適。
2023/09/11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有七項要點記下來,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
2023/09/08
準爸爸於懷孕中後期的必做功課
準爸爸於懷孕中後期的必做功課;
準爸爸應參與產檢的過程,與準媽媽為迎接新生命做準備。
2021/11/15
懷孕中後期身體變化會造成甚麼問題
懷孕中後期身體變化會造成甚麼問題;
懷孕中後期,準媽咪的肚子開始有明顯的隆起,行動有些微的不便,甚至還會腰酸背痛,恥骨疼痛的感覺。
2021/11/15
初乳和成熟乳都一樣有營養?
初乳和成熟乳都一樣有營養?;
依乳汁成分可分為三個時間階段:分娩後5天內分泌的乳汁叫「初乳」(colostrum);產後5∼20天左右的奶水叫做「轉型乳」或「過渡乳」;之後分泌的乳汁叫「成熟乳」。不同階段的乳汁,各適合不同年齡的嬰幼兒需要。從初乳到轉型乳,奶水成分的變動較大;當發展到成熟乳階段時,其成分變得較為穩定。
2021/10/25
預設圖片
雖然懷孕孕吐很嚴重,為了寶寶還是要硬著頭皮吃?;
常孕吐發生在懷孕初期,這時候寶寶的營養來源是卵黃囊,所以懷孕初期發生孕吐情形時,不需要擔心寶寶沒有養分而強迫自己進食,可依自己的狀況調整飲食,並可透過少量多餐、避免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孕吐後用開水漱口等,幫助減緩孕吐不適。若至懷孕中後期仍有嚴重不適情形,建議諮詢醫師處置,排除其他較嚴重疾病可能。
2021/05/06
懷孕第19週: 孕期便秘大作戰!
懷孕第19週: 孕期便秘大作戰!;
懷孕中後期,便秘的問題會更明顯,建議媽咪要多喝水、適度運動、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全穀類、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2021/02/03
懷孕第13週: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
懷孕第13週: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
懷孕期間要考慮自己的工作性質會不會影響胎兒健康,如果工作內容有可能會危害胎兒成長,可以和老闆及同事商量及調整。
2021/01/26
懷孕第8週: 孕期
懷孕第8週: 孕期 "牙齒保健" 不馬虎;
懷孕期牙齒健康很重要,可別因為刷牙會想嘔吐,就減少刷牙的頻率,這樣會影響口腔健康喔!
2021/01/20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