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慢性肺疾病
早產兒呼吸狀況觀察
早產兒呼吸狀況觀察;
(1)家中成員及訪客有任何感冒的症狀都應該不要接觸早產兒,照顧者除了帶口罩外應多洗手。 (2)早產兒應避免不必要的就診,醫院是感染呼吸融合細胞病毒的場所。 (3)至少在一歲以前早產兒不要去公共場所。 (4)鼓勵餵食母奶至少六個月,以降低一歲以前呼吸融合細胞病毒的感染。 (5)肌肉注射呼吸融合細胞病毒單株抗體 (Synagis),可降低呼吸融合細胞病毒55% 的住院率。
2021/10/28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1.早產兒常見合併症 2.早產兒的矯正年齡 3.如何餵食早產兒 4.預防感染 5.早產兒的睡眠照護 6.早產兒的行為照護
2021/10/28
獨一無二好事成雙_以兒科醫師觀點談雙胞胎照顧
獨一無二好事成雙_以兒科醫師觀點談雙胞胎照顧;
擁有一對雙胞胎可以說是父母生命中最興奮的事,但是緊接而來的照顧卻可能是許多新手父母的夢魘。雙胞胎懷孕通常會面臨早產與更多的懷孕併發症,父母早一點做準備,才能讓寶寶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2021/10/28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