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意外事故防制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汽車安全座椅的重要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汽車安全座椅的重要;
帶寶寶外出怎樣做最安全?答案是正確使用汽車安全座椅!交通部於109年9月1日實施新修正的「小型車附載幼童安全乘坐實施及宣導辦法」,小型車附載幼童行駛於道路時,應將幼童依下列規定方式安置於安全椅
2021/10/22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與居家安全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與居家安全;
嬰幼兒因其身體發育及心智發展尚在起步階段,無法完全辨別環境中的危險,也較無力避免傷害,再加上好奇探索的天性,很容易發生事故傷害,其安全照護有賴父母及照顧者注意及改善居家環境安全。
2021/10/18
懷孕第35週: 孕肚變大後症狀更多了!
懷孕第35週: 孕肚變大後症狀更多了!;
懷孕35週後,子宮持續往上頂,不僅讓媽咪出現反胃症狀,全身更是越來越痠痛!這週開始要密切觀察自己的狀況,以免有早產風險喔~
2021/02/19
預設圖片
兒童安全座椅宣導影片;
嬰兒乘坐正確安裝之安全座椅,降低發生車禍時頭部甩動及頸椎受力的傷害,提醒家中有4歲以下嬰幼兒之父母對於兒童安全座椅之必要性、安全座椅正確使用觀念。
2020/08/04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